首頁

小花束

Lundi 8 Mars 2010

相片在電腦裡堆積了很久....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平常就一點一點的整理...
這幾天才瘋狂的整理....
從這裡暴露出我是個臨時抱佛腳的人
真的.....以前唸書的時候就是這種人....當然是唸不完就要考試了.....
現在也還是這樣....提案總是要到最後關頭才會腦力激盪的想出來...
要我提早開始作就怎樣也想不出什麼好創意.....


回到原來要說的...
整理圖片時看到這幾張....雖然是去年10月的事....
應該没關係吧.....

為"蘋果日報自己動手作單元"作的示範
送情人的,朋友的,長輩的小花束

01 送情人的小花束
棒棒糖跟花一起紮起來用一片姑婆芋的葉子作為包裝
海葡萄葉寫上法文Je t'aime我愛你


















02  送朋友的小花束
蛋糕紙作為包裝....在吊牌上寫message....與蝴蝶結一同紮上...
我很喜歡這種迷你的生日腊燭...勝過於數字腊燭...
喜歡...如果是30歲....蛋糕就要點上30支這種細小的腊燭....



















03  送長輩的小花束
有時候送長輩花可能會被唸浪費
所以...用一個餐巾把花紮起來.....好看又實用.....
緞帶處有片心形的葉片...是火鶴的葉子....
很多人不喜歡火鶴...但它的葉子可是很好看的....
緞帶和餐巾和花都要配好顏色哦


















有興趣DIY的人
材料和作法
都可以在蘋果日報網站自己動手作單元找到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呵~~~突然冒出好幾篇文章!
呵呵~~~~~~

Jardin de Sarah 提到...

Dear 馨然,
妳在取笑我嗎...
我希望可以持之以恒...
好久不見了...要不要約一下

八比 提到...

很冒昧的請教,如果第一種花束的費用為多少???謝謝..

MERCI DE VOTRE VISITE